前立委顏寬恒3月底立誓,要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如果失敗就發2000份雞排,網紅「草爺」也加碼1000份雞排。近日傳出好消息,顏寬恒最終減重成功,但仍決定兌現祭品文,爲商圈帶來更多的商機,今(21日)分別在沙鹿、大肚、龍井發放雞排,明天、下週末也將持續進行此活動。

顏寬恒表示,原先3000份雞排只是一個督促好友彼此減重的趣味賭注,但是在疫情封鎖之後,他反而希望,這3000份雞排,可以給每個參與的商圈帶來更多的商機。

顏寬恒指出,發放雞排「不只希望你長胖長高」,也希望附近商圈店家的荷包也跟著「長胖長高」,來場台中雞排嘉年華,他將分別在21、22、28、29日的下午,分別發放完3000份雞排。

而發送地點也曝光,今天在沙鹿、大肚、龍井可以領取免費雞排,共700份,明天則是在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發放。

顏寬恒也說,下週末的雞排店名單,會於下週會公布,請民眾敬請期待。

今天在沙鹿、大肚、龍井可以領取免費雞排。   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明天則是在龍井、大肚、烏日、霧峰發放。   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