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出明年有意投入新北市議員選戰的台中新聞局前局長卓冠廷,昨於臉書發文質疑「中國共產黨的承諾不可信,國民黨為何非得死抱『九二共識』? 」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1日)反嗆稱,歷史也告訴他們,民進黨不可信。

江啟臣今赴高雄岡山眷村國宅,舉行公投宣講,為年底的全民公投,宣傳國民黨所推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

面對媒體問及卓冠廷指中共承諾不可信的說法。江啟臣回應,歷史也告訴他們,民進黨過去支持發現金,現在也不願意發現金、歷史也告訴他們,民進黨過去反對萊劑,現在卻開放萊豬、歷史更告訴他們,民進黨過去護藻礁,現在更是違反承諾,所以歷史也告訴他們,民進黨不可信。

另就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涉入牛肉麵風波,但獲裁定不起訴,引發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家商譽再次受損的狀況。江啟臣表示,對於皇家傳承牛肉麵接連受到民進黨政府霸凌,國民黨內許多人都感到憤慨,更是凸現出民進鴨霸與蠻橫,以及國人對於食安的重視。該為人民食安把關的就是政府,不是牛肉麵店的老版,現在的不平與憤怒,就是要用公投選票討公道。

江啟臣還稱,民進黨最怕的就是人民手中的選票,年底的公投,是距離最近的投票,大家要用手中的選票決定食安政策,拒絕萊豬。也要用公投告訴民進黨,人民就是要公投綁大選,確保未來公民方便行使公投權,面對現在逆行倒施,全面執政的民進黨,就是要用公投選票表達對政策不滿,對政府的不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