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搭乘專機,飛往他在元山的別墅,然而,據消息指出,雷達網上並沒有標註降落地點,也沒有在圓山國際機場落地,反而是在飛行到一半時改變航向,令人不解金正恩目前去處。

根據《韓聯社》報導,據消息人士披露,與金正恩專機型號相同的一架客機,19日從平壤飛向元山後折返。

據追蹤飛機動向的24小時飛行雷達網(Flightradar24)消息,北韓高麗航空JS672航班客機19日上午9點8分從平壤出發,飛往東海岸的元山方向。

飛行雷達網上沒有標出降落地點,最後的航跡顯示飛機在東海岸上空改變航向,因此有人猜測,金正恩乘專機飛往他在元山的別墅。

但有消息稱,飛機沒有在元山國際機場著陸,而是折返平壤。據了解,金正恩目前停留在平壤。

北韓高麗航空JS672航班客機是烏克蘭安東諾夫設計局生產的安托諾夫An-148機型,與金正恩常用的專機型號相同,北韓擁有2架安托諾夫An-148,金正恩常用的專機編號為P-671,此次捕捉到的是P-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