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Youtuber「一隻阿圓」與「愛莉莎莎」少在螢幕面前合體後,總有一些「決裂」、「不合」的風波,日前兩人相繼發文證實友情穩定,阿圓也在文中力挺愛莉莎莎,卻遭到部分網友瘋狂抵制,並且討論不斷表示「真的支持不下去」。

Youtuber「愛莉莎莎」因為直接的作風,時常捲入一些紛爭之中,受到許多網友的抵制,連要好的好友「一隻阿圓」也少有互動,讓友情風波受到討論,日前阿圓發文分享與愛莉莎莎的友情穩定,底下留言雖然受到許多粉絲們的祝福,卻依舊有部分網友對於愛莉莎莎的做法不是很認同,更勸阿圓「交友慎選啊」。

網友討論起愛莉莎莎的作風,表示「有些東西和言論真的不能用率真來帶過,要會誠心道歉才是最重要的吧」、更有網友認為阿圓是在蹭熱度「又蹭一波」,也有醫療人員對於過去愛莉莎莎的行徑表示「真的支持不下去」,非議不斷。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

網友討論不斷。   圖:翻攝IG/一隻阿圓

一隻阿圓、愛莉莎莎前陣子互相發文證實友誼穩定。   圖:翻攝IG/一隻阿圓、愛莉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