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血庫告急,台灣各地醫院的血庫供不應求。因此,新北市議員金瑞龍與民間企業好友共同發起公益捐血活動,地點位於食丼燒肉丼飯專賣店門口(新北市中和區立德街13-9號)。凡是當天8月20日前來捐血的民眾皆可獲得好禮。

台灣剛剛經歷了疫情的考驗,加上連日豪大雨,導致參與捐血活動的民眾數量大量減少;每一年的7月至9月份都是各地醫院血庫短缺的高峰期。由於血荒問題會帶來大量的民眾健康問題,因此金瑞龍希望可以透過這一次的捐血公益活動,喚起各界人士對血荒的關注和呼籲大家共同捐血,溫暖社會。

這次活動是由金瑞龍,聯合正隆股份有限公司、雙和獅子會、易安消防實業有限公司、食丼燒肉丼飯專賣店、米之香精緻盒餐、樂弁當、食丼燒肉BAR共同發起。當天凡是到場捐血的民眾將會獲得大量好禮,當中包括有正隆紙業衛生紙一串(8包入)、愛心拐杖雨傘一支、精美茶壺組一套、食丼燒肉丼飯專賣店或樂弁當補血便當一個。議員和共同參與活動的企業希望除了藉著本次捐血活動解決血庫問題之外,還可以讓前來捐血的善心民眾快快樂樂的帶著喜悅回家。

金瑞龍表示,非常感謝社會善心企業共同參與這一次的公益捐血運動。善心企業們出錢出力的壯舉,讓他本身覺得非常感動,也感受到社會溫暖之處。他也表示社會課題除了是議員本身極力關注的課題外,社會企業也應該放眼關注其中問題,如此一來才可以達到共同進步,關懷社會的最大效益。最後,議員也向前來捐血的民眾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這次活動是由金瑞龍,聯合正隆股份有限公司、雙和獅子會、易安消防實業有限公司、食丼燒肉丼飯專賣店、米之香精緻盒餐、樂弁當、食丼燒肉BAR共同發起。   圖: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服務處提供

金瑞龍希望可以透過這一次的捐血公益活動,喚起各界人士對血荒的關注和呼籲大家共同捐血,溫暖社會。   圖: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