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魚乾」經常拍攝生活型影片與大家分享近況,近日她發文說明,她在影片中提到自己正在經期時,竟會有網友罵她「瘋女人!」、「噁心」等字眼,讓她相當無奈,坦言:「到底哪裡見不得人了呢?」

魚乾初期以遊戲實況影片走紅,之後也開始拍攝開箱、生活日常及美妝等等不同類型影片,親民的個性讓她的頻道累積破百萬訂閱,魚乾在文中寫到,影片中提到月經會有留言罵她噁心,對此她感到不解,表示:「我也沒有揮舞自己用過的衛生棉,或是給你們看上完廁所的馬桶啊!每個月裡面女生都要被折磨一週,一輩子就佔了多長的時間?現在卻連提都不能提?」

她也表示自己小時候去買衛生棉時會覺得有點丟臉,現在想想為什麼需要覺得丟臉?明明是這麼多人都會經歷也無法選擇的事情,為何變成需要偷偷摸摸的?文一發出網友紛紛留言贊同她的想法,YouTuber展瑞也留言:「這個是生理現象 不該感到羞愧與抱歉 而且是不能選擇的事情。」

【更多的魚乾—追蹤魚乾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