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一隻阿圓」日前在網上開問答與網友互動,開放網友留言提問,有網友告訴她,阿圓現在社群帳號的追蹤數是44.4萬,「444」代表的是天數號碼,並祝福阿圓能夠被更多人愛護著,希望有天能破444萬追蹤,讓阿圓相當感動。

「一隻阿圓」以韓系風格的拍攝主題聞名,主要拍攝韓國旅行、生活、美食以及流行穿搭相關影片,甜美外型以及活潑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頻道訂閱也日漸上升,阿圓也截圖貼上天使數字的寓意,並回應網友表示一直很謝謝大家的鼓勵及陪伴,不管是天天私訊她或是偶爾留言給他鼓勵的人。

她寫下:「這世界永遠不缺惡意,但如果能讓自己往越來越好的方向前進,不管再多辛苦,都是值得。」此外阿圓也在問答中透露下週開始會每週更新Podcast節目,也有網友許願她能出相關的周邊商品,阿圓也表示可能會推出年曆,讓粉絲都相當期待。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

 

阿圓的追蹤數剛好碰上天使數字。   圖:翻攝IG/一隻阿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