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17日拿下隊史第17次季冠軍,長期贊助球隊比賽襪的機能除臭襪品牌趁勢推出新款聯名休閒襪,讓大家防疫期間不能到場觀賽,也能LOGO襪應援中信兄弟,朝向年度總冠軍邁進。

中信兄弟17日如願擊敗樂天桃猿,成功在上半季獲得冠軍,不少粉絲發現,在中信兄弟官方經營的「兄弟Fans Club」粉絲團上的大頭貼也從年初為表達中信兄弟不怕得亞軍,力求向上的銀色鋼鐵LOGO,換為代表冠軍的金色慶賀!

今年各隊仍然進行120場例行賽,也是中華職棒歷經13年後首度回到五隊(含以上)的規模,中信兄弟隊今年特別喊出全新口號「BRACE」希望即使面對困境也要勇敢支撐前進。目前雖然球隊在上半季登頂,可以暫時鬆一口氣,但球隊沒有太多時間休息,下半季將在24日開打,仍需要象迷一起集氣應援,一起拿下總冠軍金盃!

台中機能除臭襪品牌總經理鐘志誠表示,上半年因為疫情,5月中旬過後球迷們都不能走進球場支持自己最愛的隊伍,所以就想結合球隊推出新款聯名休閒襪,讓大家在遵守防疫的生活中給足力量,成為球場之外,穿著LOGO襪一樣可以應援中信兄弟隊。

鐘志誠說,觀察到球員們長期在強度這麼高的職業賽事中,雙腳難免會有不好的味道產生,更衣室就會瀰漫著讓人不是很舒服的味道,也可能進而影響球員休息與比賽品質。 所以每一次為中信兄弟球員提供的運動機能襪 ,不僅具備高防護性的設計,還能在10秒內自然分解腳上的異味,希望在戰場上成為「足」以支持奪冠的秘密武器。

鐘志誠表示,球隊除了感謝不離不棄最可愛的百萬象迷外,更首度曝光「黃色幸運」背後的祕密武器-2021新款中信兄弟LOGO精品聯名除臭襪,一雙好的鞋子與襪子是影響運動表現的關鍵,運動過程中腳部更容易出汗,而襪子則是跟雙腳第一道親密接觸的防線,如果選的襪子不夠吸汗、耐震、舒適,不僅是黏膩散發異味,造成不舒服的體感,更會造成腳的滑動,甚至都有可能造成嚴重的運動傷害,所以運動,先選對襪子很重要。

業者表示,在台深耕15年的機能除臭襪品牌,憑藉著技術經驗優勢,從原料混紡就有自己獨家的黃金配紗比例,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棉紗再做抗菌加工,堅持使用用對肌膚安全零刺激性的「健康物理性消臭纖維」,100%台灣MIT優良製造,經SGS檢測除臭力達99%以上,限時預購中,還有機會免費獲得中信兄弟球星簽名球。除了經典兄弟藍黃配色,另推出稀有的運動女孩粉色LOGO款。

穿上聯名襪在家也能應援中信兄弟。   圖:中信兄弟贊助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