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已40年,他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被酸民罵「年輕一直醜到現在」,對此他今(18)日一早在臉書貼出自己40年前的舊照片,並回擊酸民「不夠格來批評我」。

曹西平今(18)日早在臉書發文反擊酸民,表示「我的年代沒有經歷過修圖照片,我的年代我沒有經歷過整型」,他嗆聲說道如果自己這樣叫醜,那對方那樣叫什麼,直批對方是「無聊的爛嘴巴」,接著他回憶起過往說自己剛出道就拍了學生電影,後來出了專輯,表示自己的歌舞表演從來沒有變過,回擊酸民說「你們還沒有出生不夠格來批評我」,他說「很多事情不是嘴巴說說而已,有圖有真相經歷年代的舊照片,這些都是騙不了人的」並PO出20幾歲剛出道的舊照,模樣看起來相當青澀,而文末他也提到自己雖然六十幾歲了,但態度依舊在,也不忘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戴。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在貼文下留言大讚曹西平年輕帥氣的樣子「真的有夠帥,以前沒有修圖的」、「真的很俊美、帥氣!現在風采依舊!」、「以前的藝人是憑實力存在」、「四哥依然帥氣」。

曹西平回應酸民全文,他最後表示自己一份工作做了40年很開心也很滿足,並謝謝粉絲支們的支持。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