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的群眾集資平台「嘖嘖」今(18)日宣布已與韓國最大的群眾集資顧問公司 SETOWORKS獨家簽訂「平台戰略合作夥伴協議」,這也是台灣群眾集資平台與海外合作之首例。

透過本次簽訂的協議是為協助台、韓兩地的創作者與創業家能在「後疫情時代」中,持續透過群眾集資來從市場中獲得創新能量。嘖嘖將協助台灣在地優質計畫,並透過SETOWORKS的跨國集資經驗與實力,進軍更大規模的市場。同時,SETOWORKS也將積極引進旗下管理的優質計畫進入台灣,並以嘖嘖為台灣合作首要的群眾集資平台。

嘖嘖共同創辦人徐震表示,『透過群眾的力量讓美好的事物發生』一直是嘖嘖的核心願景,而近年來嘖嘖最關心的目標之一,就是讓台灣在地的好創意能被更多市場中的群眾看見。

SETOWORKS代表趙忠淵則表示,過去一年來SETOWORKS首次嘗試在台灣的嘖嘖平台上進行了群眾集資,結果成績比美國的Kickstater和Indiegogo更好。相信透過雙方的深度合作,未來將能更快地將台、韓兩地的創意帶入雙方的市場中。

SETOWORKS代表趙忠淵表示,過去一年來SETOWORKS首次嘗試在台灣的嘖嘖平台上進行了群眾集資,成績比美國的Kickstater和Indiegogo更好。   圖:SETOWORKS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