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新冠肺炎高端疫苗在上月19日獲得衛福部核准專案製造,並於16日起開放預約,截至目前為止預約人數已超過39萬。館長陳之漢早在上個月就發文詢問「聽說高端通過了,請問可以預約嗎?」,而昨日他也在臉書秀出已預約施打高端疫苗畫面,並表示「大家不敢打的,我來打!」也讓網友大呼「說到做到真男人!」。

館長陳之漢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24號要去打高端了,這次要賣家產買股票,成為首富就看這一次!隨即附上預約頁面截圖透露已經預約成功,讓許多網友大讚「敢說敢做!是真男人!」但館長的行為也引來部分酸民諷刺,對此他則是大方反擊「不打高端你說我不敢打,要去打了你說我消費疫苗,我肝泥孃都給你講就好」。

館長先前就曾在直播上分享自己對國產疫苗的看法,當時他強調「到時候大家不敢打,沒關係,我來打」,表示他一定是等多數人都打完了,才去打疫苗,除非台灣疫苗大家不願意打、大家都打剩的,他才會去打,如今他大方秀出預約畫面,也讓粉絲大讚他是真男人,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打高端支持館長」。

館長在臉書分享自己預約成功截圖。   圖:取自飆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