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蔡阿嘎」公司員工的「耶嫩」,擁有「台大企業管理」高學歷,日前卻爆出要離職,而在分享離職心得與回顧時,攝影師同事「蔡宗翰」、嘎嫂「二伯」都接連被逼哭,整個工作室非常不捨得耶嫩。

網紅「蔡阿嘎」工作室的員工「耶嫩」離職,蔡阿嘎也拍影片詢問離職的原因,包括了進入公司的主因、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等等,而耶嫩則表示最開心的事就是「可以看到大頭佛、暴牙B、藏鏡人的真面目」,在大頭佛問到「以後你出去大家問你大頭佛長怎樣,你就要說什麼」,耶嫩秒答「我會拿林志玲的照片給他看」,讓眾人全體笑翻。

耶嫩也提供了許多對於工作室改進的意見,在分享的其中,耶嫩受到蔡阿嘎、二伯、大頭佛、蔡宗翰的連連好評,大頭佛更誇「是企劃的典範」,讓蔡阿嘎一愣說「你這樣後面來應徵的很尷尬誒」,耶嫩的出色工作能力也讓大家紛紛祝福他有更好的發展。

【更多的蔡阿嘎--訂閱蔡阿嘎的Youtube吧!】

耶嫩工作能力大受好評。   圖:翻攝Youtube/蔡阿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