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明年任期屆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7日)在廣播節目爆料,柯文哲透露卸任後要去選高雄市長,而且是玩真的,讓周玉蔻狂酸:「高雄人恭喜你們,人生中終於出現周處除三害的任務!」

資深媒體人陳敏鳳16日在民視《辣新聞》節目中爆料,前一陣子有人去找柯文哲聊天,「柯文哲就跟那個人說我要選高雄市長」更指柯沒打算贏,只是要做民眾黨的領頭羊,至少讓民眾黨在2022不會全面潰敗。

周玉蔻今早在廣播節目上表示,陳敏鳳告訴她,有人私下與柯文哲聊天時說,如果柯選不上總統,可去選桃園市長,豈料柯文哲竟表示:「不要,要選高雄市長」,而且還強調是「玩真的」。

對此,周玉蔻狂酸柯「當官當上癮」,還表示:「高雄人恭喜你們,人生中終於出現周處除三害的任務,除害的正義力量可以爆發了!」

周玉蔻批,日前高雄市長陳其邁辛苦勘災時,柯文哲竟還跑到台東國際熱氣球節搭乘熱氣球,台北市長不在台北推廣觀光,跑到台東去,「你什麼意思啊,台北人都看透你、唾棄你、想把你趕走了!」她也向柯文哲喊話:「如果你不去選,就是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