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李維維近日很少在社群平台上更新動態,引起不少粉絲的關心,而她昨日在臉書難過寫下「我的爸爸在父親節前幾天離開了」,並表示到現在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李維維在臉書難過寫下「我的爸爸在父親節前幾天離開了。非常的突然(但確定不是因為染疫)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不真實,只要想到他,心就會非常地痛非常不捨」,她也提到因為疫情關係有許多文件要辦理、禮儀方面的準備,但因為和已簽約的工作排程卡再一起,所以無法馬上處理爸爸的後事,而如今工作告一段落,她也說到要準備去看爸爸最後一面,並接爸爸回家了。她也透露「我爸爸最常跟我說『阿維啊,都那麼大了,要堅強一點啊』 我的好朋友說,也許這是我爸爸教我的最後一個課了。我覺得真的很難,但是我會勇敢,我也知道我必須努力撐過去」。

李維維也坦言原本沒有想要公開爸爸離世的消息,但是收到很多關心的訊息,問自己「是不是怎麼了?還好嗎?」,也覺得似乎需要和大家做交代才會發文,她也提到要打這些字「其實是很痛心的」,但也非常謝謝擔心自己的大家。

李維維父親節時貼出了與爸爸的合照。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