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智庫副董連勝文去年提醒中央要加速採購疫苗的速度,卻傳出被假訊息惡意的攻擊,他跨海提告獲勝訴,感嘆「當時黨沒人聲援我」。對此前彰化縣長、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卓伯源今(15日)指出,自己也感同身受,他呼籲,民進黨不要以意識形態來治國與防疫,否則將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連勝文日前在臉書提到,自己遭受民進黨側翼,從境外到國內大舉攻擊、不實指控,誣指自己投資中國疫苗公司,並主張進口中國製疫苗,雖然已跨海提告獲勝,但他仍慨嘆「當時黨沒人聲援我」。 

卓伯源指出,連勝文從政以來從沒少過被黨內質疑或是民進黨的攻擊,看到連勝文的有感而發,自己也感同身受。 

卓伯源指控,民進黨一向擅長操作政治對立、世代仇恨、族群衝突 ,並慣用抹黑伎倆藉以操弄人心,來獲取政黨及選舉利益,已是眾人皆知,且日前民進黨網軍側翼大打「反串」與「認知作戰」意外曝光,民進黨長期縱容網軍側翼造謠生非、扭曲事實,如今再度發生攻擊連勝文的事件,卓伯源直言:「惡劣行徑讓人唾棄」。

卓伯源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再刻意抹黑抹紅、製造社會衝突與對立,若再以意識形態來治國與防疫,不僅傷害國家的進步,更是人民最大的悲哀。

 

連勝文日前在臉書提到,自己遭受民進黨側翼,從境外到國內大舉攻擊。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卓伯源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要再刻意抹黑抹紅。   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