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從當選議員前就一直協助華山基金會,關懷弱勢及獨居長者,今年因疫情極需要防疫物資,張志豪8月13日邀集義刑中隊長何季陵,團長陳寶村及顧問陳志新,共同捐贈1萬片醫療口罩給華山基金會中和2站。張志豪也當場表示,繼去年拋磚引玉捐出三倍券給華山,待中央發放五倍券後,他一樣會捐給華山基金會,讓孤單的長輩感受愛心與溫暖。

張志豪表示,華山基金會在新北市已經無償服務了將近1300位長輩,今日捐贈防疫物資給華山基金會中和2站,就是希望能幫助更多獨居長者遠離疫情威脅。

騏締科技總經理陳寶村說,透過張志豪議員了解到華山基金會關懷獨居弱勢長者的義行,因此在他出面號召下大家略盡棉薄之力,共同集資捐贈1萬片醫療口罩,不但保障基金會志工關懷探視時免於疫情威脅,也可讓獨居長者有防疫物資可以使用,更加安全。

張志豪說,除了口罩外,接下來也媒介了企業捐贈白米、泡麵、罐頭等食物給華山基金會使用,要讓中和的獨居長者能夠感受到滿滿的愛心。張志豪進一步呼籲大家一起來做公益,他說去年響應華山基金會中秋節公益活動時,捐出了三倍券。未來如果發行五倍券,他也會繼續捐出來,讓弱勢長者能感受到五倍溫暖、五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