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部12日舉辦「網紅青年營」,有網路媒體自稱臥底揭露青年營內容,不過,事後被國民黨青年部吐槽,營隊全程直播,根本不需臥底,知名網紅四叉貓在看過青年營內容後則感嘆,國民黨找那麼多臥底去參加青年營,還不如找他去。

網紅四叉貓日前也報名此次青年營,不過慘被國民黨刷掉,他指出,國民黨網紅青年營有兩百多人報名參加,主辦單位篩選掉「民進黨側翼」後,精心挑選出30名參加者.然後這30人最少被1名臥底混入,他反諷稱,「綠共1450無所不在!」

至於趙少康稱網路自媒體的經營「新聞不超過150字,文章不超過 300 字」,四叉貓則相當有感,自認「根本就是在講我,我大部分的文章都低於50字」。

此外,由於黃士修分享自己煽動媒體的案例「為滿足強制緊急送醫的要件,故意大量灌水流失電解質,並故意在媒體面前讓自己情緒憤慨,導致心跳飆高」,四叉貓回憶,當年他怕黃士修餓到,去探望過黃幾次,還問黃要不要喝寶礦力補充電解質,那時黃拒絕了只肯喝水,幾年之後才知道是這個原因,他感嘆,「覺得被欺騙感情」。

四叉貓認為,國民黨找那麼多臥底去參加青年營,還不如找他去,至少他會依據領到的便當數量來幫國民黨說些好話,並戲稱自己「嘴巴超緊」。

對於臥底的報導,國民黨青年部則吐槽,「營隊全程直播,也開放媒體在場邊觀察跟訪問,所以其實你們不用臥底也可以上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