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表新款智慧手錶Galaxy Watch4Galaxy Watch4 Classic,提供血壓、血氧、體脂肪等健康監測功能,同時與Google合作打造Wear OS平台,開放用戶下載Play商店提供的多款App如Google地圖、Spotify等,以擴大手錶應用。

Galaxy Watch4這次提供更全面的健康監測功能,內建的感應器讓用戶得以測量血壓、血氧含量、偵測AFib心律不整,並且在睡眠模式下偵測打鼾聲,優化的「睡眠評分」功能。首度導入的「身體組成」工具還能夠檢測骨骼肌、基礎代謝率、身體含水量、體脂肪率等數據,協助穿戴者隨時掌握身體狀況。

Galaxy Watch4也是首款搭載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的智慧手錶,該平台支援多款Google Play商店指標性的第三方應用程式,像是Google地圖,可搭配手錶內建指南針使用導航功能,其他熱門App還包括Spotifyadidas Running等。

三星表示, Watch4電池續航力長達40小時,快速補充電力只要充電30分鐘就可以延長10小時續航,另外在處理器、記憶體也都有所提升。根據不同的規格及大小,手錶售價最低249.99美元起跳,預計827日正式上市。

三星Galaxy Watch4可使用Google導航功能。   圖:翻攝自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