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台灣羽球男雙李洋、王齊麟拿下金牌,聲名大噪,相關產品爭相推出,悠遊卡公司11日推出獲得選手授權的悠遊卡,卻因卡面設計美感引發質疑。悠遊卡公司今(12)日加碼推出另一版卡面,王齊麟也表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和想法,且在照片授權上也有相關使用規定,既然大家有建議,團隊就再設計一款,希望這個新版大家也會喜歡。

悠遊卡公司10日預告,已獲得王齊麟和李洋兩位選手經紀公司正式授權,將合作發行「麟洋Taiwan in悠遊卡」,並呼籲支持選手的同時,也要支持正版授權產品。在11日悠遊卡公司公布卡面設計後,卻令網友紛紛吐槽設計讓人無法入手。

眼見推出的麟洋配悠遊卡引發質疑,悠遊卡公司今早表示,「各位喜歡麟洋配球迷朋友,大家辛苦了。感謝大家的建議,在經過團隊的持續討論,我們推出了另一個版面,希望大家會喜歡。」

悠遊卡公司表示,長期以來,悠遊卡公司發行運動員的紀念悠遊卡,希望為選手精彩的旅途留下紀念之外,也積極滿足球迷朋友們收藏的期待。我們希望在服務市場的同時,最重要的是,他們也能重視選手的心情與期待,並為運動產業的發展盡點微薄之力。這一次短時間內製作的過程當中,由衷地感謝選手分享種種精彩的時刻、難忘的心情、最愛的擊球角度,以及每個善待他們的場地。期待透過卡片的發行,一起為麟洋配繼續加油,繼續喝采。

最後悠遊卡公司祝福麟洋配將在解隔後踏入下一段旅程,我們與所有球迷一同透過這張悠遊卡,祝福他們往下一個聖杯前進。

王齊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經過了一整天,他們收到了許多球迷朋友的關心與建議,與團隊經過反覆的討論,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和想法,另外在照片授權上也有相關使用規定,大家有建議,團隊就再設計一款,他和李洋都很喜歡,希望這個新版大家也會喜歡。

至於原本桃紅色的版本,王齊麟覺得也很可愛,並透露那是他與李洋今年年初在泰國三站比賽的照片,也是讓多數人第一次真正認識他們雙打組合的開始,對兩人而言是一段值得紀念的美好回憶,由於他們還是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段回憶,和悠遊卡公司討論後,還是會製作出來,之後看用甚麼方式贈送給喜歡他們的球迷朋友們,與球迷們分享。

公益活動的部份,王齊麟強調,一定也會支持參與,能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去幫助別人也是他們一直想做的事,但他們身為運動員,或許已經習慣腦袋中只裝著羽球,可能還不習慣一下子要想那麼多事,很多事也都是第一次遇到,如果有不圓滿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