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愛莉莎莎一隻阿圓皆以韓系風格為拍攝主題聞名,兩人過去時常合體拍片,但近日卻鮮少見兩人同框,網上討論兩人是否交情不再,近日一隻阿圓發出兩人合照,打破決裂謠言。

愛莉莎莎曾因多次在影片中失言導致網路上爭議不斷,風波過後有網友發現兩人不像過去經常在網上互動,影片中也不見兩人合體,一隻阿圓也與其他Youtuber林萱、金針菇、蔡哥組成「羽球隊」團體,遭網友質疑是不是與愛莉莎莎切割。一隻阿圓近日發文解釋與愛莉莎莎已認識多年,稱讚對方很會做頻道同時也很調皮,是很多人心目中覺得有趣的角色,但也表示討論度越高,一定也會有不喜歡的人出現,她表示:「畢竟一支影片也就十幾分鐘,你怎麼呈現觀眾就怎麼吸收,完全取決於你想給大家什麼。」,最後她也替愛莉莎莎說話:「很多人會被她的率真吸引,同時又替她的直接捏把冷汗。但其實她不壞,就是比較欠揍而已。」粉絲也開心留言回應:「不一定是搬到檯面上才是友情!喜歡你們!」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