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確定重啟,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今天(11日)在臉書發出新聞稿,確定8月14日出發,帛琉政府將提供輝瑞莫德納嬌生等3種共2000劑疫苗供旅客預訂,同時還提供每人50元美金給台灣旅客在帛琉使用。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長雷均在新聞稿中表示,帛琉至今仍維持零確診長期記錄,疫苗施打率也超過九成以上,達到群體免疫成效,帛琉當地相關旅遊業者超過145家均受過防疫訓練及取得防疫安全證照;但也希望旅客在帛琉旅遊期間能遵守當地相關防疫規定。

「台帛」旅遊泡泡最大賣點在於帛琉政府將提供2000劑的疫苗,有輝瑞、莫德納與嬌生三種疫苗可提供旅客預訂,於旅客到達當日在帛琉國際機場免費提供旅客施打,並提供疫苗施打證明,預訂流程為旅客行程確認後,以email向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聯絡([email protected])。

此外,為了振興帛琉經濟,帛琉觀光局也提供每人50元美金給台灣旅客在帛琉使用,帛琉觀光局台灣事處將在桃園機場發放旅遊金兌換卷,旅客抵達帛琉後可到帛琉觀光局領取美金50元現金。

「台帛」旅遊泡泡本月14日重啟,帛琉觀光局發出新聞稿稱有輝瑞、莫德納與嬌生等3種共2000劑疫苗可供旅客預訂,同時還提供每人50元美金給台灣旅客在帛琉使用。   圖:翻攝帛琉觀光局 Pristine Paradise Palau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