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尹啟相以團體g.o.d出道後轉行演員,去年6月分手穩交7年的女星李荷妮,讓粉絲相當惋惜。今(11)日被爆將在秋天娶小5歲的美妝品牌代表,經紀公司也已發聲明證實,因疫情關係,2人會先登記結婚,至於婚宴等詳細狀況目前還沒有確定。

尹啟相今日透過經紀公司「Just Entertainment」回應證實即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一家美妝品牌的代表,小尹啟相5歲。聲明表示2人因朋友介紹,去年底開始交往,最近雙方父母見過面後,確定將在今年步入婚姻。更近一步提到因疫情關係,會先登記結婚,婚宴等詳細狀況目前還沒確定。另外,尹啟相也在聲明中表示由於未婚妻是圈外人,希望外界能夠不要影響到對方的私生活和曝光隱私,由此可見,尹啟相相當保護未婚妻。

根據韓媒《每日經濟》報導,尹啟相與妻子是以「結婚」做為前提交往,而準新娘身份雖然不是藝人,但是具有影響力的網路名人,也是南韓化妝品行業最年輕的管理者之一,和演藝圈幾位有名演員都是朋友,創立的美妝品牌也進駐百貨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