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吳亦凡上月底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已遭中國警局刑事拘留。風波越演越烈,沒想到近日再爆出吳亦凡在美國洛杉磯也曾「選妃」,涉嫌與一名未成年的中國留學生發生性關係,一名律師也證實此消息,引起討論。

根據《美國僑報網》報導,南加州一名華人律師王婧對外透露,日前有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到她的律師事務所,表示吳亦凡幾年前在洛杉磯舉辦粉絲見面會。而當時還是未成年的女學生「獲得機會」與吳亦凡交換聯絡方式,並在之後的幾次約會中被吳亦凡性侵。隨著中國網紅都美竹揭發後,如今女學生已成年並鼓起勇氣找律師準備提起告訴,目前案情正在核實中。王婧表示如果受害者說的屬實,那吳亦凡所犯下的罪刑,根據美國的刑法,可依強姦罪起訴。

王婧為了保護個人隱私並沒有透露女粉絲的姓名和案情細節,只表示受害者是一名中國女留學生,且案發當時她還未成年。王婧還分析表示當時的受害者可能不只一人,並呼籲更多的受害者站出來,加入到聯名起訴吳亦凡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