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王Lionel Messi(梅西)今天搭乘專機,正式飛抵法國巴黎,巴黎聖日耳曼官方也宣布,他們與Lionel Messi簽下一份2 1的合約,年薪將高達3500萬歐元(約11.4億台幣)。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加盟巴黎聖日爾曼(取自巴黎聖日爾曼推特)


Lionel Messi也正式轉戰巴黎,新球季將與Neymar、Kylian Mbappe等好手一同為法甲聯賽和歐冠打拼。
Lionel Messi原本要跟巴薩姆隊續約,不過他也考慮轉會,最後巴薩自己公布此訊,礙於結構等考量,只好忍痛放棄,西甲也痛失這位超級巨星。
巴黎聖日爾曼在今年夏天補強外援Sergio Ramos、Gianluigi Donnarumma、Georginio Wijnaldum,還有Achraf Hakimi,Messi反而是第五位重量級球星。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加盟巴黎聖日爾曼(取自巴黎聖日爾曼推特)

巴黎聖日爾曼隊不但瞄準法甲冠軍,未來的歐洲盃,有機會成為常勝軍,有Angel Di Maria身肩中場大將,前鋒陣容超豪華,Lionel Messi也跟Neymar、Kylian Mbappe,的確也是「超攻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