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疫情席捲全球,國內疫苗陷入不足階段,此外,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振興券不發現金,引發藍營質疑,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此出聲為民請命,請了一台變形金剛,在今天從中央黨部出發,繞行總統府、行政院,為人民發出「要疫苗、發現金」的怒吼!

羅智強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曾說,人民可以向政府大聲說話,如果政府聽不到,可以拍桌子,但人民要疫苗的心聲,她從來聽不到,要不是在野黨極力的催促,蔡英文到現在還在卡郭台銘想買的B N T疫苗。

羅智強也提到疫情衝擊許多產業,很多人因為疫情失去工作,積蓄耗盡,連三餐都沒有著落,但蔡英文和蘇貞昌,連發個4000元都還要人民先交1000,說是怕人民把錢存起來,真的很感慨,台灣人民是有多麼對不起蔡英文和蘇貞昌,讓他們把人民當成賊一樣在防。

羅智強決定讓小強金剛,載著人民的憤怒,向總統府出發,請蔡英文好好聽聽,人民的愁苦。羅智強也強調歡迎民眾提供心聲,會定期把大家的意見放在螢幕上,讓蔡英文聽到人民無奈的聲音。

羅智強文末表示,小強金剛未來也將是行走街頭的民意留言板、民主行動牆,也標記自己是永遠的行動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