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3度征戰奧運,這屆東奧一路闖進金牌戰,最終不敵中國隊好手陳雨菲,以1:2惜敗,獲得銀牌。在這次奧運中膝蓋有多次擦傷,金牌戰中面對強敵更是撲身救球,球迷看了都非常心疼。戴資穎10日深夜在IG上PO出膝蓋照,表示擦傷已經都好的差不多,瘀青也都消退了,最後不忘謝謝粉絲們的關心。

戴資穎雖然飲恨奪得銀牌,但台灣的球迷仍給予高度的肯定,賽後仍非常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之前她在IG上謝謝球迷一路上的支持,也發出讓球迷最擔心的膝蓋照,上面佈滿瘀青及傷痕,讓球迷好心疼。但她笑說「原來我的膝蓋跟打球一樣精彩」,也謝謝她的防護員阿婷用「神手」幫她即時處理,在上場比賽時一切疑難雜症都幫她解決,也讓她的傷口恢復得比較快。

她說,在防護員照顧下,如今都好的差不多了,並向關心她的粉絲們回報膝蓋狀況,大致上擦傷都已經好了,瘀青也消退了,只有旁邊有些紅紅的痕跡是她自己抓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近日戴資穎擔任悠遊卡的代言人,下面也補上貼心小叮嚀,「溫馨提醒要買悠遊卡的人不要錯過預購時間了喔!預購時間只到8月12日,剩2天~」,喜歡她的粉絲不要錯過喔!

戴資穎PO出膝蓋的最新狀況,感謝大家關心。   圖:擷取自戴資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