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許藍方在外界眼中一直以知性、敢言的形象上節目大聊辛辣話題,今(10日)被週刊爆出與已婚醫師學長搞婚外情,對話細節也跟著曝光,引起社會注目。為此事,許藍方晚間在臉書上貼出委託律師曾耀賢,發出五點聲明。

她否認與男醫師人夫有過任何身體上的接觸,指報導扭曲事實,是男方一直不斷透過各種管道連絡她,讓她不勝其擾,她也從未回應過對方,自己一年多未與男方聯絡,她將全部訊息交給律師處理。並對報導中無故提到藝人吳宗憲、曾國城感到抱歉,另外她說自己不認識林俊傑,更無私交。並強調周刊報導已破壞她的名譽,特發聲明澄清。

貼文一發出,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有的網友力挺許藍方,認為是無端造謠「不意外!現在的霉體就是製…造業啊!藍方博士加油」、「人紅是非多,要把這種散佈謠言的抓出來給個教訓」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為何正宮不說面講清楚就好?」、「直接請男方發律師聲明稿呀」。

 
 
 

許藍方晚間在臉書貼出聲明稿   圖:翻攝許藍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