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即將開放領表,面對回鍋參選的朱立倫,連日對現任黨主席江啟臣領導下的國民黨有所批評。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今(10日)也出面喊話,呼籲「不要有互相攻擊的味道」。

就朱立倫近日被質疑砲火對黨內,李乾龍受訪表示,這部分他不予置評,因為他之後可能主持選務工作,但他希望團結,選舉是一時的,大家要心平氣和的來參與這場選舉,現在看起來,朱立倫應該是會參選到底、江啟臣也會,另外還有其他候選人,他呼籲,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如果不團結,2022年選舉和2024年要重返執政,幾乎非常渺茫。

李乾龍也說,若心中對黨有意見,都可以公開來表態,但不要有互相攻擊的味道,對黨中央應該有善意的建言,他們都虛心接受。

至於李乾龍近期接連拜訪國民黨重要人士,被質疑是代替江啟臣拜會地方人士,恐有黨務不公正的問題。李乾龍解釋稱, 他拜訪的對象包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重要執政縣市首長等,但拜訪是希望國民黨能團結,希望黨國大老能出來呼籲團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