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下周開放領表前,已宣布參選的朱立倫今(9日)公開受訪期間被問及,國民黨被認為有資深的人不退位,使得年輕人沒舞台的問題。朱立倫回應提到,國民黨也不能只靠年輕人。

對於媒體提問稱,國民黨有被認為有個很大的問題,在缺乏年輕人下,資深的人還是沒有退位,使得年輕人沒有舞台。朱立倫認同稱,他完全同意,但有一件事情,國民黨也不能只靠年輕人,要有年輕人,也要有中生代、也要有資深黨內同志,必須每一個人都有選票,而他扮演的角色就是讓每個世代都支持國民黨。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現在缺很多世代,中生代、年輕人都缺,老的也有很多對國民黨失望的,希望通通找回來。

另就朱立倫過去掌權期間,曾發生「換柱風波」,使得朱立倫始終被質疑意在參選2024總統的說法。朱立倫表示,每天纏繞在這些議題上,是民進黨最高興的,他們不要再中民進黨的圈套,對國民黨來講,2024無私無我的推出最強候選人,眼前的目標是團結國民黨,打贏2022選戰,沒有2022就沒有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