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無黨團結聯盟聯手送物資到原鄉,副議長陸淑美今(9)日也結合民間企業再「加碼」,緊急採購短缺嚴重的民生必需品,送愛到原鄉,展獻高度行動力,正在議會備詢的市長陳其邁對民間發揮愛心,展現人溺己溺的精神亦備加讚揚。

高雄山區的原住民村落受近日大雨襲擊,斷橋毀路、土石串流,陸淑美得知原鄉存糧物資所剩不多,急需支援,立即號召議員及民間企業友人共襄盛舉,購買大批日常生活物資,分別交由議員陳幸富、賴文德及前議員唐惠美攜回轉送族人。

大雨災情中,民間愛心源源不絕,除了不具名的民間企業外,還包括國民黨籍議員蔡金晏、李眉蓁、黃香菽、鍾易仲、李亞築、蔡武宏及無黨團結聯盟議員朱信強、李順進、陳善慧等,大家紛紛慷慨捐輸,針對原鄉需求進行緊急採購。

救援物資除米、油、肉鬆罐頭等食品及衛生紙等用品外,還特別貼心選購適合不同年紀用的奶粉、口罩、紙尿褲等,希望在回復到日常生活前的這階段,原鄉居民能在大家的關心下早日安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