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不要臉的小粉紅東京奧運8日閉幕,國際奧委會根據最終統計結果,將拿到39面金牌的美國列為冠軍,險勝中國的38面金牌。不料,卻有小粉紅自製「奧運獎牌榜」,擅自把台灣、香港的獎牌計入,馬上讓金牌數變成「41」面,贏過美國,還稱這是仿效美國媒體的做法,連中國自己網民都看不下去,直呼不能這樣算,否則最大贏家會是歐盟啦!

美國隊在本屆東奧總計拿下39金、41銀、33銅,總獎牌數113面,榮登冠軍,中國則以38金、32銀、18銅,以88面獎牌,屈居老二,矮了美國一大截。第三則是地主國日本,也拿下27金、14銀、17銅,共58面獎牌,創下歷年最好成績,羨煞鄰近的韓國。

只是,中國小粉紅輸不起,竟然自己把台灣、香港的獎牌算在中國頭上,還沾沾自喜的表示「大號小號一起上,這樣才是棒棒棒」、「這才叫中國隊」。經過小粉紅竄改的「奧運獎牌榜」,中國「合計」有41面金牌、38面銀牌、27銅牌,共106面獎牌。

只是,理性的中國網民期期以為不可,留言提醒,不能這麼算的,其實還有好幾個代表團屬於美國屬地,如果這樣算的話,那歐盟加起來有50多塊金牌咧!「輸就輸了,沒必要一定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