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日正值父親節,前彰化縣卓伯源在臉書上表示,他的父親是一位國手,更是當時100公尺前國軍紀錄、400公尺前國家紀錄保持人,以及台灣省運動會200/400公尺短跑、1600公尺接力冠軍,「小時候再調皮,我都不會傻到跑給爸爸追」。

卓伯源說,很多人好奇中華隊的選手們,未來會不會也培養自己孩子成為選手,因此在父親節這天透露自己的父親其實是一位國手。

卓伯源表示,從小,國手爸爸的教育就是深具運動家的精神,告誡他:「我們不只跟別人競爭,更要和自己賽跑」,要「剛柔並濟、任勞任怨、追求卓越」。這樣的父親,傳承給他永恆的執政理念及人生態度。2014年任縣長時,他向中央積極爭取在彰化縣蓋了第一座國民運動中心,重視體育就要從國民運動風氣開始。

卓伯源說,天下的爸爸都是一樣的。一樣期許著自由民主、歲月靜好;好讓子女們可以衝、可以拚,為自己的前途與理想、為社會的未來與展望。

他提到,現在他自己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知道國民黨痛在哪裡,哪裡需要改革。如果他有機會擔當重任,一定會一項一項、一步一步,面對國民黨過去的問題,集結眾人的智慧與力量,透過世代合作,逐一解決,讓國民黨轉型、精進,讓全體黨員及支持者,找回自信與榮耀。

卓伯源最後也祝福全天下的阿爸父親節快樂。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在臉書上表示,他的父親是一位國手,更是當時100公尺前國軍紀錄、400公尺前國家紀錄保持人。   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