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戴資穎日前在東京奧運上,替台灣拿下羽球女子單打銀牌的亮眼成績,全台舉國歡騰!而先前與坤達在2020年合作的網路節目,進行羽球20宮格挑戰、一打4等遊戲關卡,影片再度掀起網友熱議,戴資穎驚人的實力成為焦點討論。

▲ 世界球后「戴資穎」節目中的親民可愛形象,網友紛紛被圈粉。(圖/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授權)


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創下亮眼成績,令台灣人感動不已,場場比賽都相當精彩、令人熱血沸騰。先前在2020年與其代言廠商推出網路節目,與主持人坤達、梅賢治共同挑戰「100秒20宮格羽球準度挑戰」,球后親民的態度及高超實力,令大批網友紛紛被圈粉,直喊:「小戴怎麼那麼可愛」。

▲ 世界球后「戴資穎」進行100秒20宮格挑戰,彈無虛發準度驚人。(圖/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授權)


不少因為東京奧運回流至該影片觀看的網友們,紛紛向小戴祝賀、鼓勵:「好不捨小戴這段時間承受的壓力」、「看了訓練菜單,真的是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好可愛哦看完奧運整個被圈粉!」、「小戴加油!」

▲ 主持人坤達、梅賢治被球后實力嚇傻。(圖/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授權)


▶ 感謝授權: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
完整影片請至:https://youtu.be/By-B1i4-y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