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月捐2000件防護衣挺醫護,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今(5)日再次結合宗教團體及暖心企業原班人馬捐3000件進階版兔寶寶防護裝給醫療量能負荷較重的成大及奇美醫院,希望醫護有更周密的安全防護,能無後顧之憂的執行防疫任務。

陳亭妃表示,新冠疫情雖然趨緩,但仍是場長期戰疫,必須有充足的防疫物資補給,才能讓在第一線抗疫的醫護有足夠量能對抗病毒,為此,7月2日即已結合瑤京慈舫玄宮、春盛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大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了2000件防護衣給台南市成大、奇美及安南等醫院,用行動挺醫護,盼讓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有更周全的防護,然醫護人員防護裝備消耗量大,必須持續補給。

陳亭妃說,上次捐贈是由瑤京慈舫玄宮主委謝明昇、宮主王錦純及謝主委經營的暖心企業春盛億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廟方信徒一起發起,捐贈時得知第一線醫護最需防護密度更高的兔寶寶防護裝,瑤京慈舫玄宮主委謝明昇、宮主王錦純、大楊實業楊全評董事長立即再展開募集行動,北極玄天上帝宮主委陳世寶及宗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允連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詮栩股份有限公司加入響應一起挺醫護,才有今天再捐成大、奇美共3000件兔寶寶防護裝的行動。

陳怡珍指出,感謝各界愛心持續捐助防疫物資,讓要長期戰疫的醫護能適時補充防疫裝備物資,這3000件兔寶寶防護裝的補給將能使醫護的防護升級,這種齊心為醫護加油的暖心之舉,就是台灣最美的風景。

瑤京慈舫玄宮主委謝明昇、宮主王錦純、北極玄天上帝宮主委陳世寶表示,第一線防疫的醫護人員很辛苦,他們很樂意為醫護盡一點心力,特請廠商加開生產線來完成這3000件兔寶寶防護裝。

代表受贈的成大醫院副院長林志勝、奇美醫院副院長田宇峯特頒感謝狀感謝宗教團體及暖心企業對醫護的關心,讓醫護更有力量防疫守護大家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