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前主席朱立倫、現任主席江啟臣今(5日)上午分別接受兩家廣播電台專訪,而要專訪江啟臣的中廣《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卻趁機大抱怨,朱立倫「是不是只有自己的問題才最重要,沒把別人的問題放在眼裡」。原因是,朱立倫才是王淺秋原先安排的受訪對象,卻被朱立倫單方面放鳥,導致節目差點開天窗,才緊急連絡上江啟臣受訪。

王淺秋爆料稱,其實今天安排江啟臣的線上接受廣播專訪,是昨天傍晚才臨時邀請江啟臣上節目的,因為正在友台受訪的另一位國民黨參選人朱立倫,朱的幕僚先前要求她,先把5日、6日兩天的時間空下,她空下時間後一直等,結果對方直到昨天傍晚才告知她,朱立倫要去友台的節目。

王淺秋因此不滿指稱,受訪者當然可以選擇,他們都尊重,但為什麼要把人家的節目卡在最後的時間,把所有資源拉在自己手上,最後再來高興自己挑哪一台,「這是不是讓我領教到了朱立倫的朱式風格,這樣是不是挺不尊重其他媒體,只有自己的問題才最重要,沒把別人的問題放在眼裡。」

由於與江啟臣之間的連線中斷。王淺秋繼續抱怨,她原先跟朱立倫的相關幕僚敲時間,大家相互尊重時間和安全,卻把她推託到昨天傍晚,對方才來說,「不好意思,已安排(朱立倫)去別的行程」,這樣的概念,難道朱立倫真的是以自己的問題為優先考慮,別人先當其次考慮?

王淺秋更忍不住酸,這次朱立倫這次出來選國民黨主席,但大家也在問,2016、2020敗選的時候,朱立倫怎麼沒出來?似乎是因為現在國民黨情勢越來越好、越來越有機會。王淺秋更抱怨,說實話感覺不太舒服,來賓這樣開天窗,她才緊急連絡江啟臣,雖然可能是朱立倫幕僚的問題,但好歹應該提早給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