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市長,於昨(3)日上傳與台北市籍的奧運選手互動影片。影片中詢問選手獎金可以領多久?你有女朋友嗎?並稱你可以往演藝圈發展,非常有前途。網友笑稱「話有點難接」「問得問題超級沒有營養」。

影片第一位出現的為「台灣蝶王」王冠閎,前面先詢問是否有穿科技泳衣,後面話鋒一轉就詢問「你現在有女朋友嗎?」王冠閎立馬回應「沒有,專心比賽」。隨後,在訪問網球國手許絜瑜時,竟稱擁有10年球齡的選手「那也算常青樹了」

在詢問今年奧運團體賽獲得銀牌的射箭選手鄧宇成時,問奧運獎金可以領多久時,選手回答「一輩子」竟又問「一輩子是到甚麼時候」害選手一度尷尬回答「就到我.....為止」。

面對鞍馬選手蕭佑然時,稱回來可以坐商務艙,卻又強調自己當上市長從未搭過商務艙。稱讚選手很帥又強調「你這個往演藝圈發展,非常有前途」 最後說到「不要看太多電視,因為電視都在講我壞話」

底下網友笑稱「原來柯式幽默是這樣啊!話有點難接。」「每個選手都較人家 欸、問得問題超級沒有營養、聊天沒幾句話就要扯回自己身上等......」

 

柯文哲詢問「台灣蝶王」王冠閎,你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截取自柯文哲臉書

「台灣蝶王」王冠閎回應沒有交女朋友   截取自柯文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