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聲音誰受的了?日本千葉市動物園的獵豹媽媽「祖拉亞(Zuraya)」在一個多月前誕下6隻小獵豹,可愛呆萌的模樣非常吸引人,動物園時常將近況分享在Twitter上,其中一篇影片便向大家展示了小奶豹們呼喊媽媽的聲音,不開口不知道,原來牠們的聲音竟跟小鳥一模一樣!

小獵豹們看著鏡頭開口狂叫,吐出的聲音卻是「啾啾啾」!(圖/Twitter帳號:chibazoo)

可愛歸可愛,頑皮時卻也非常令人頭疼!小奶豹們時常會自己舉辦運動會,在媽媽身邊橫衝直撞,跑動過程中不停在祖拉亞身上踏來踏去,看起來真是有點痛啊!網友們對可愛的小獵豹非常喜歡,對於牠們令人有些意外的「啾啾啾」叫聲,網友們也回覆:、「光聽聲音以為來到鳥園!」、「原來獵豹小時後是鳥啊~」、「好像運動鞋在地板上磨擦的聲音!」、「好可愛的春春合唱」、「每隻都面向鏡頭實在太神奇了!」。

小獵豹拍證件照。(?)(圖/Twitter帳號:chibazoo)

小獵豹:我們才不可愛,我們很~兇!(╬▔皿▔)╯(圖/Twitter帳號:chibazoo)

埋頭狂吃肉肉,近期公布體重,有一隻已經超過3000克囉!(圖/Twitter帳號:chibazoo)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