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2日)宣布將投入9月25日的國民黨主席選舉,參選宣言更喊話「將整合14個執政縣市治理成績的資產、展現國民黨的治理能力。 」而同樣已表態參選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則稱,他已展開14位執政縣市長的巡迴請益之旅,爭取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

對於朱立倫參選。卓伯源表示,他給予祝褔,而他能與朱立倫起參選,顯示國民黨是海納百川多元的政黨。國民黨要好,就要變,首先最重要的是「換新」才能做到真正的改變。

卓伯源強調,若他當選,會做好專職黨主席絕無懸念,公正辦好各項黨內初選絕無私心,為國民黨栽培人才與提攜新世代絕不怠惰,這些是對黨的承諾與決心,絕無懸念,他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全力以赴,爭取國民黨在2024重返執政。

卓伯源也提到,他已經展開14位執政縣市長的巡迴請益之旅,國民黨中央一定會做執政縣市長最堅強的後盾,讓國民黨黨務系統能夠全力配合及協助執政縣市長的施政工作。若他能當選國民黨黨主席,一定會發揮1加1大於2的戰力,為國民黨帶來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