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吳亦凡日前被網紅都美竹發文指控用「酒桌選妃」的方式誘騙未成年少女。而在7月31日吳亦凡已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有網友指出他在警方面前痛哭求饒,還形容「臉上玻尿酸擠成一團」,且他更直呼「放過我」。

吳亦凡日前對於都美竹的指控也發聲明強調沒有灌酒、收手機、選妃等行為,並寫下「若有我會自己進監獄」,沒想到31日吳亦凡就被北京朝陽警局刑事拘留。而在微博上也瘋傳吳亦凡遭警方逮捕的過程,一名博主7月31日發文「再瀟灑再大牌的流量,在緝毒面前也是哭得眼淚鼻涕一大把,臉上的玻尿酸擠成一團的,一邊瑟瑟發抖一邊哀求放過自己」,且反反覆覆叨念說「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第一次」。雖然該篇文章中並未提到「大牌的流量」是誰,但一票網友就直接戳破當事人就是吳亦凡,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另外,吳亦凡還疑似購買「乖乖水」、「聽話水」等新型毒品,涉嫌使用毒品誘騙女孩,也有網友發現中國公安禁毒局轉發了北京朝陽警局發表拘留吳亦凡的貼文,因此外界猜測他極有可能牽涉毒品案。而因涉嫌強姦罪遭拘留的吳亦凡,雖為加拿大籍,但只要在中國境內犯罪的都適用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微博上也瘋傳吳亦凡遭警方逮捕的過程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