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厚的衣服,貓頭鷹在台灣會熱昏吧!相信有許多人在網路上,已經看過貓頭鷹被掀開小裙子,露出那雙又長又細的美腿圖片,這樣就非常引人好奇,貓頭鷹披在身上的毛究竟有多厚呢?現在就一起跟著日本網友的手指,來測試看看鳥鳥的這件大衣,到底能被戳到多深吧!

先來瞧瞧另一名網友家的貓頭鷹「Kamui」,牠站在機器送風處,由下而上的風將小裙子整件吹起,能看出裙子底下藏了許多毛毛!

小裙子飛起來啦!(圖/Twitter@kamui_owl)

看到這樣的「裙底風光」後,眾多民眾自然而然地開始好奇,貓頭鷹的羽毛到底多厚呢?今天就有請出生於2018年的斑鵰鴞(アフリカワシミミズク)「Gu(ぐぅ)」擔任受試者,用主人食指的長度來評斷究竟能戳多深吧!

大膽地戳下去!(圖/Twitter@kamui_owl)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ふわまる(@fuwa_maru_owl)分享的貼文

 

Gu乖乖地站在平面,任憑主人大膽地從頭部下方的毛戳下去,雖沒有此人食指的參照物,但網友能伸出自己的食指稍微想像一下,從影片中能看到,主人的手指是整根被埋進羽毛堆中,看來貓頭鷹大衣確實很厚、很保暖,難怪都說貓頭鷹不太怕冷呢!

Gu:我可是夜晚的王者,王者怎麼會怕冷呢!(圖/Instagram帳號:fuwa_maru_owl)

身體看起來圓圓的,但其實都是衣服的厚度啦! (圖/Instagram帳號:fuwa_maru_owl)

背影頭上的兩撮毛,看起來實在太可愛了!(圖/Instagram帳號:fuwa_maru_owl)

網友們對這個實測感到非常有趣,大家留言說:「我不是胖,我是穿的多!」、「整隻手戳進毛毛裡一定很舒服~」、「感覺好療癒!」、「貓頭鷹被戳傻了~」。

快看牠下面兩根細細長長的腳腳!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ふわまる (@fuwa_maru_ow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