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爆出職場群聚共11人確診,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31)天表示,目前這波疫情沒有擴大,而嘉義縣市也開始通力合作進行廣篩,盼儘速找出潛在陽性個案,將疫情控制住。

該起群聚是以案15743指標個案為起始,後續採檢又找出另外10人確診,其中1人曾有北部旅遊史,第一次採檢是陰性,但抗體驗出陽性,之後再進行PCR檢驗才又轉陽,昨天尚未放案號,今天已加上案號為案15779

指揮中心公布相關採檢情形,目前已採91人,其中62例為陰性,陽性同樣維持10例,另有5人檢驗中、14人待採。陳時中表示,新增確診沒有增加,顯示目前群聚的情形還沒有擴大。

陳時中指出,今早已經看到嘉義縣在進行普遍的廣篩,民眾配合意願也很高,希望透過嘉義縣、市兩邊通力合作,可以快速匡列接觸者,找出可能的陽性個案,及早把這波疫情控制住。

嘉義縣職場群聚最新採檢結果,無新增確診個案。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嘉義縣群聚案共累計11人確診,其中2例為同住家人。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