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男雙最強組合阿山與蘇堤萬不敵台灣對手王齊麟與李洋,奪金夢碎。印尼媒體指出,阿山與蘇堤萬兩人速度不夠快,不夠沉穩,兩人世界排名第2卻敗陣,出乎意外。

印尼在這屆奧運還沒取得金牌,世界排名第2、曾是3屆世錦賽金牌得主的阿山(Mohammad Ahsan)與蘇堤萬(Hendra Setiawan)原被寄予奪金厚望,但今天成為台灣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的手下敗將,無緣冠亞軍賽。

印尼媒體點滴網(Detik)報導,阿山與蘇堤萬打得匆忙,王齊麟與李洋的速度快,打亂阿山與蘇堤萬的專注度,球不是觸網就是出界,無力反擊,教練不斷在場邊提醒兩人要有耐心。台灣對手則打得很有策略,粉碎阿山與蘇堤萬的奪金夢。

印尼新聞網站Okezone報導,阿山承認,王齊麟與李洋的速度和整體打法對他和蘇堤萬構成相當大的壓力,讓他和蘇堤萬難以應對,「我們今天打得沒有平常好,因為我們的對手很強,很明顯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印尼媒體IndoSport報導,王齊麟與李洋視阿山與蘇堤萬為偶像,有許多合照。

這篇報導嵌入李洋於2019年3月18日在Instagram上的貼文,李洋當時貼出四人的合照,並寫著,能與偶像比賽,向他們學習,是參加這場比賽最幸運的地方。李洋在貼文中稱阿山與蘇堤萬是傳奇,兩人都非常平易近人且謙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