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隔個螢幕也能幻想那肥嘟嘟的手感!國外一隻奶油黃色的長毛黃金鼠,身材被養得肥嘟嘟就像小毛球,日前,當主人把牠抱在手掌心,牠卻立刻「抖動肉肉」當場拒絕,激動掙脫的反應就像在控訴:「放開偶!本鼠今天沒心情抱抱」,先來瞧瞧這段影片!

鼻要抱我啦!(圖/IG帳號hambunster)

黃金鼠急著掙脫,全身肉被擠到溢出來。(圖/IG帳號hambunste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ownie | Feifeisausau(@hambunster)分享的貼文

 

黃金鼠掙脫意外擠出游泳圈的影片,在網路上吸引5萬次觀看,網友看完被萌到直呼:「超肥der!」、「手感一定很讚!」、「那團肉是怎麼回事?」、「阿嬤養的無誤!」、「這是XXL尺寸的黃金鼠」、「肥肚一定很好揉」。

平時喜歡待在馬麻肩膀上撒嬌。(圖/IG帳號hambunster)

咦?你在叫我嗎?(圖/IG帳號hambunster)

主人為兩隻愛鼠創了IG帳號hambunster,經常分享牠們賣萌功力一流的日常,在網路很有人氣吸引2萬人追蹤!這篇的黃金鼠主角,平時很喜歡窩在主人肩膀上撒嬌,把自己身體偽裝成一顆小圓球,躲在袋子裡面來場捉迷藏遊戲,卻沒想到被自己的圓屁屁給出賣,來觀賞牠的躲藏技巧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ucca, Bello, Luna, Moola (@hambun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