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見雜誌公布最新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桃園市長鄭文燦獲79.6%市民肯定,再度入列5星級縣市長行列,對於施政成果獲民眾好評,鄭今(29)日受訪表示,感謝市府團隊努力做好市政及防疫工作,同時會分析調查報告內容,針對需改進的地方再做加強。

鄭文燦指出,防疫是目前的首要工作,但是市政不能打烊,服務不能中斷,他特別感謝市府團隊非常用心地處理好市政跟防疫工作。

鄭文燦說,桃園市升格後是全台灣成長最快速的城市,人口從205萬人成長到227萬人,城市的基礎建設轉型進行快速,民眾也感受到桃園變得不一樣了,不只是建設有感,在無聲無息當中也看得到桃園人的微笑,很多人對桃園充滿了期待,也充滿了幸福感。

鄭文燦提到,雖然在疫情期間,他要求市府團隊仍需努力把每項工作做好,以接種疫苗為例,因為團隊的貼心服務,讓市民從不安到完全放心,這就是市府團隊工作的價值。

鄭文燦表示,遠見雜誌民調行之有年,相關的調查內容他會再做深入分析,看哪些地方還需要加強,重申市府團隊會把每一件工作做好,當成是工作最重要的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