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巴基斯坦《論壇報》昨 (28) 日報導,該國旁遮普省奧卡拉地區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5名男子輪姦並殺害了一隻山羊。目前巴基斯坦警方已對5人立案追捕,網友和當地居民均對此事感到憤怒。

依警方的報告,這5人當時解開了山羊的繩索,將其帶到附近院子實施強姦,隨後折磨並殺害了它。山羊的主人報警之後,警察將山羊送到了獸醫院,醫學報告證實其在死前遭受了強姦。

警方在27日對5人立案抓捕,並表示嫌犯很快就會被逮捕。當地居民也要求警察嚴懲這些人。

巴基斯坦《黎明報》報導稱,這則新聞讓很多人憤怒,並且擔憂性侵行為已經成了社會流行病,需要用教育和心理手段干預。巴基斯坦演員 Mathira 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這則新聞,質問 :「母山羊也需要穿衣服嗎?」。

巴基斯坦網友對此紛紛留言 :「噁心的獸行。」,「噁心,無話可說。」。

巴基斯坦網友對此留言「噁心的獸行。」。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