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一口喔!國外有一隻調皮的狐狸「Yesenia葉塞尼亞」,這天牠發現桌上放了一碗香噴噴的湯麵,想分一杯羹的牠不停在餐桌邊爬行想辦法接近,沒想到被馬麻識破意圖頻頻將碗拿開,牠立刻不滿地哇哇叫,彷彿在抗議:「給我一口啦!」。

「葉塞尼亞」是一隻漂亮的寵物狐狸,個性相當活潑又調皮。(圖/翻攝自YT帳號 Caters Clips)

牠的同伴是一隻橘貓,兩隻毛還經常在一起嬉鬧。(圖/翻攝自YT帳號 Caters Clips)

住在俄羅斯Kirishi的女子Irina Shchekoldina家裡飼養了狐狸、狗狗以及橘貓等毛小孩,經常在網路上分享牠們的互動日常。其中狐狸葉賽尼亞個性活潑,喜歡跟家中狗狗與貓咪玩耍。這天Irina為兒子煮好一碗湯麵放在桌上,葉賽尼亞立刻聞香而來,站在餐桌旁試圖想要偷喝湯,Irina識破牠的意圖將碗移開,並跟牠說:「不可以喔!」沒想到被拒絕的葉賽尼亞立刻不滿地張嘴哇哇叫,彷彿在對馬麻抗議:「給我喝一口啦!」而網友看了影片都笑說:「分牠一點啦」、「好療癒的叫聲」、「狐狸:給一口不行嗎?」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這天葉賽尼亞發現馬麻煮好一碗湯麵放在桌上,湊過來想偷吃卻被抓包!(圖/翻攝自YT帳號 Caters Clips)

葉賽尼亞:聞起來好香,分我吃一口好嗎?(圖/翻攝自YT帳號 Caters Clips)

葉賽尼亞:吼……小氣欸,吃麵都不揪一下!(圖/翻攝自YT帳號 Caters Clips)

同場加映一段牠與貓咪玩耍的影片,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追蹤牠們喔!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