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羅文芳

高端疫苗開放意願登記,指揮中心27日宣布20歲以上民眾可選擇,先前已經登記的民眾也可修改意願,但會優先處理7月19日12時前登記者,同時呼籲現在還沒執行混打,有鄉民發現預約平台不僅新增高端,還可以直接單勾。

 有八卦版鄉民以「有人單勾高端的嗎?」為題發文,文中還點名「像焦糖他會上去改成單勾高端嗎?」、「為單勾的人致上敬意」底下留言有網友表示「817快勾~~~把AZ讓出來」、「打高端 愛台灣」、「我OK你先勾」還有人秀出截圖,不過被反嗆說不定「勾了不打」應該秀接種小黃卡才準。

對此焦糖哥哥回應第一劑會打高端,更嗆酸民「那些人吃飽太閒干預別人的自由,就是不肯多花點時間為自己的人生多努力、多負責一點。」

image source :PTT

預約平台更新後,陸續也有不少公眾人物更改登記,像是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三立主播張齡予也修改,將AZ、莫德納跟高端疫苗全都勾選,秉持「有疫苗就打」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則是秀出「單勾高端」截圖,強調以行動支持國產疫苗。

image source :FB/ 曾玟學 苗栗縣議員

 

 

 

 

跟不上最新話題、聽不懂網路流行語?

小孩子才慢慢爬文搜尋,聰明人都在訂閱【網路溫度計Line Notify】

一鍵就訂閱,話題不漏接:https://urlink.io/j72VVVk8

有想看的排名主題?請不要猶豫告訴我們吧

提供題目►https://pse.is/JW2G2

加入網路溫度計電子報臉書粉專IG官方帳號,追蹤最即時火熱的網路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