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紐約郵報》報導,在美國德州當地時間7月26日凌晨舉行的一場派對上,一名槍手持槍射擊致1人死亡,3人受傷。之後這名槍手被派對上的人們追擊並用磚頭砸死。

據《福斯電視台》報導,當時眾人正在舉行後院派對,警方在凌晨1點接到報警電話。據悉,當時派對上有一人心情低落後離開,而當他再次返回後同一些人發生爭執,隨後開始持槍射擊。

警方稱,在他連續射擊下,派對上的人們開始對他展開追擊。報導稱,現場有多人攻擊了這名槍手,警官表示 :「有人從家裡拿出地磚扔向槍手。他(槍手)隨後倒地,我們認為他就是那時死亡的。」

這起事件引發美國網友熱議。有網友評論稱 :「這是以牙還牙,這事真的很德州」,但也有網友表示 :「我們不應該笑,也不應該支持,兩個人死了。他們的家庭會傷心。一群人的手上沾了鮮血,他們的生命被永遠改變了,這不是正義,這也不對。」

當地警官指出,在這種情況下不建議在對方持有槍械的時候進行追擊,社區活動民眾也建議大家控制自己的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