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樂妍日前又發布新的舔共MV共產黨萬歲》,找來在中國發展的台灣藝人陳竹音、何紹宏、夏允浩一起唱出對中國共產黨的喜愛,卻在臉書遭到嘲笑,她昨晚在微博求援,沒想到中國網友不太想理她,還有人吐槽「想騙我翻牆?不上當」、「翻不了牆」,也有人疑似因MV內容「太尷尬」,想挺也挺不下去,婉轉表示:「是那歌嗎?啊...我考慮一下」。

劉樂妍等4人在MV中宣誓向中共效忠,唱著:「讓普通職業有崇高地位,用最差武器造最強軍隊,把百年屈辱和傷痛撫平,讓五千年巨龍再次騰飛」、「如果你是太陽,我願做向日葵,永遠追隨你的光輝」、「如果你是大海,我願做一滴水,十四億個我團結在你的周圍」、「共產黨啊,我在島上盼回歸」、「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說聲萬歲」。

對此,網友紛紛譏諷:「共產黨的美學涵養可以容忍這作品存在?」、「那麼愛共產黨,那趕快拋棄台灣國籍,加入共產黨呀」、「鄭州淹大水你還放這種影片」、「台灣大學生拍的MV都比你們拍得好」、「放棄台灣國籍!搬去鄭州」、「怎麼還在拿台灣護照,不捨得放棄喔!原來不捨得健保」、「最差武器是講哪裡」、「最差的武器?妳這樣洩密軍機沒事嗎?」

劉樂妍不甘受辱,在微博Po文向中國網友求援:「我是來搬救兵的,能翻牆的兄弟姐妹們,快去幫我按個贊『good』,我快被呱呱呱『弱』倒的不行了,我那首歌共產黨萬歲的歌底下,噴子留言都刪不完『允悲』『允悲』」,但就連中國網友也挺不下去,尷尬回應:「是那歌嗎?啊...我考慮一下」。

許多中國網友疑似被歌詞中出現的「最差武器」惹惱,在貼文下方留言「婉拒」劉樂妍:「翻牆太危險,會把屁股摔兩瓣的」、「妹紙,這麼搞容易出事啊,別」、「翻不了牆」、「愛莫能助」、「釣魚執法、翻牆違法」、「帳號忘了」、「去那堵反中牆挺中?妳牛」、「牆太高、我太矮,翻不過去啊」、「沒力氣翻牆,眼不見為淨」。

劉樂妍的新MV《共產黨萬歲》。   圖:翻攝劉樂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