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思佳2016年與從事貿易業的Joe結婚,終於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好消息。而目前已懷孕8個月的她日前在IG大曬絕美的全家寫真照,特別的是還帶著愛犬Snow一起入鏡,把寵物當成家人一樣愛護。而近日對於「聽說有小孩就要把寵物送走」的問題,王思佳也一句話霸氣回擊,引起全網讚爆。

在昨(25)日《寵物雲》在臉書寫下「誰說有小孩就要把寵物送走,秀出孩子跟毛小孩相親相愛的照片給他們看看」的貼文後,王思佳則氣憤回應表示「說這種話的人才該把自己送走!」,並附上兩個生氣的表情符號,而她短短的一句話,吸引大批網友按讚,而她更是把這個截圖轉發到IG上,並附上自己的愛犬Snow的照片,希望把正確的觀念帶給大家。

事實上,愛犬Snow是王思佳的朋友送給她的,之前因生病開刀時,她還在跟愛犬喊話「只要妳可以好起來,我就會讓妳過很好的日子」,所以每年王思佳都會替愛犬舉辦生日趴,她表示「在牠生命中的十多年,我想給牠最好的~這是我的自由!我的選擇!」。

王思佳霸氣回擊,引起全網讚爆。   圖:翻攝自IG